close

速寫好友 / 馨儀的店,美的生活格子。

 
2012/08/08 18:16
 

速寫好友 / 馨儀的店,美的生活格子。

 
 

 

 

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速寫, 美的生活格子 / 門口擺設  】 局部放大    40k    淡彩

 

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速寫,美的生活格子 / 門口招財貓】局部放大   40k      淡彩

 

好友 / 馨儀,開了一間很溫馨可愛的小店,

她的名字就叫:美的生活格子。

美的生活格子,專賣女人喜歡、又美麗好看的東西;

馨儀也用自己的專業,幫忙許多女人變得更美、更善良!

可愛的小店,門邊的玻璃窗有一個小矮櫃。

櫃子上面,馨儀放著她喜歡的小擺設,

那一隻臉孔朝外,屁股朝內、精緻可愛的陶瓷招財貓,

也一併被我畫在速寫本裡。

 

 

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速寫,美的生活格子 / 矮櫃上的擺設】 40k 淡彩

 

這2張圖,不是同時畫的;

該是我去找馨儀,她正忙沒空招呼我,

我就拿出包包裡的速寫本來打發時間。

 

小蓉 / 繪圖攝影:【速寫,美的生活格子 / 門口擺設】 40k      淡彩

 

畫上張圖時,剛好有帶水彩、

卻忘了帶平常用的黑色針筆,只好用藍原子筆勾勒輪廓線。

美的 生活格子的店門口,放了一些有朝氣能量的擺設:

像有水聲流瀉的《時來運轉》能量石、改變室內能量的《鹽燈》,

覺得錯落有致的排在一起,也自成一格變成屋內的小風景。

 

下面這張,是更早以前畫的,

畫的內容,是美的生活格子裡,其中一個格子的模樣。

 

格子裡,有一個美麗的小檯燈,

檯燈旁邊,有一隻大大的陶瓷做的,白色花鼠存錢筒。

馨儀,平常還有一個身份,

是她們《真如苑》宗教團體的志工,

她常發慈悲心的,出錢出力幫助需要的人。

她經常也會將,我們去她店裡消費時該給她的報酬,

叫我們直接投入存錢筒中,佈施給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哟!

 

馨儀,美的生活格子,

總是散發出一種美的生活能量,

讓我一有空閒,就會想去她的小店,

喝杯咖啡、畫張速寫、非常感恩哪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心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